•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苗别意气之争!柯文哲喊话民进党当局:把人民生命放在你思考里

2021-05-27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今天(27日)新增401例本地确诊,其中以新北市177例最多,台北市有130例,校正回归266例,新增13例死亡再创单日新高。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今天的确诊数虽没有如大家内心期望,但至少台北市在严格控管下,每日确诊人数有控制。
  对于昨天呛民进党当局“疫苗何时来?”柯文哲说,对于疫苗,他就是要求“不要意气之争,不要政治操作,不要意识形态,也不要为了面子,民众生命才是第一重要考量”,并喊话“把人民的生命放在你的思考里。”尽管没有明讲点名蔡英文,但柯文哲还是要求民进党当局讲清楚,疫苗计划是什么?真的不行,当然还是自谋生路。(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