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改选将近 5大咖民调曝光 江启臣奋起直逼韩国瑜

2021-04-17 14: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将在7月进行改选,中国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及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会投入参选,备受外接关注。加上目前已表态参选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让整场党主席选战充满难以预测的变化。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有舆情统计网站分析中国国民党声量最高的5位人选,发现党主席江启臣的网络声量和韩国瑜的声量,差距已拉近到只有1%,变化相当大。

  岛内舆情统计网站16日发文指出,根据新闻声量与实时新闻社交声量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分析,目前7位可能的人选中,韩国瑜仍占首位,为29.98%,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则为第二位,28.98%,第三名是赵少康,占20.59%,第四名是朱立伦,占11.74%,第五名是连胜文,占7.67%;洪秀柱与张亚中则各仅占0.62%与0.43%。

  该分析称,台铁“太鲁阁号”事件发生前,连胜文无论是对党内外的各种政治新闻评论,攻势强劲,不过在“太鲁阁号”事件后,趋于平静。反而,朱立伦的声量有微幅上涨。江启臣的声量也紧追在韩国瑜之后,两人目前仅相距1%。(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