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期程受瞩目 6月初将进入表态期

2021-04-16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期程受瞩目 6月初将进入表态期。(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期程广受瞩目,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规划将《党主席选举作业细则》提送5月5日的中常会,拟于6月3、4日领表,6月7、8日受理登记。有党务人士指出,作业期程一旦公告,党主席选举将进入表态期,选战格局将明朗。

  据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作业细则草案并未修改“入党满1年”的参选资格,赵少康未接受中评委聘书,且入党未满1年,将无法参选。

  目前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已表态参选下届党主席,前主席朱立伦在持续布局。另外,连胜文也积极布局但尚未拍板,若决定参选将辞智库副董职位,前高雄市市长韩国瑜除透过网络宣传公益之行,也持续低调走访地方及旧识。

  前民代沈富雄15日在节目中表示,他判断朱立伦可能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且会胜出,而韩国瑜参选机率是0。沈富雄还表示他比较看好江启臣。

  朱立伦受访时表示,沈富雄有时候发言很有趣。他表示,连胜文是非常热情、热爱党的好朋友,至于是否宣布参选党主席,朱立伦表示等选举办法出炉再讨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