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众党新北市党部3月成立 备战2022、2024选举

2021-03-01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众党新北市党部3月成立 备战2022、2024选举。(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民众党新北市党部筹备处2月28日办理捐血暨“珍爱藻礁投票”联署,民众党秘书长谢立功、民意代表赖香伶等人皆有出席活动,并宣布将于3月成立新北市党部,预计由谢立功担任主委。另外,民进党当局选举机构近来公布现在正在进行的4个投票案若成功将要花费17亿元新台币,谢立功认为民进党当局不应该用这种似是而非的说法来打压投票联署。

  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投票案有“以核养绿”、“反莱猪”、“投票绑大选”以及“珍爱藻礁”等4案,台选务机构日前公布若全达标,将花费17亿元新台币。

  赖香伶说,选举机构应当是中立机关,真的没有必要在这种时候抛出这样的议题。谢立功也说,若真是如此,当初为什么要修改?投票与大选脱钩的提案通过时到底是谁在执政,现在竟然又喊花太多钱。他还表示,18岁以上都可以加入联署,让年轻族群都能参与公共政策,是很好的做法。(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