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扮演党重返执政“造王者”

2021-02-20 16: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宣布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20日)宣布将投入今年党主席选举。他表示,他不是国民党复兴之路的“过渡者”,而是立志以无私初心,为国民党在2022与2024找出最能胜选对象,扮演重返执政的“造王者”。

  国民党主席预计7月改选,包括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台当局前“主计长”韦伯韬、台“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等人,日前相继宣布有意参选。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展开公益之旅,被外界视为在为复出暖身,江启臣也选在今天宣布争取连任。

  江启臣在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改革没有回头路,从一开始就任的“生存”,到体质的“调整”,一直到邀请社会支持力量回到国民党的“壮大”,他不是国民党复兴之路的“过渡者”,而是立志以无私初心,为国民党在2022与2024找出最能胜选对象,扮演国民党重返执政的“造王者”。

  江启臣说,他将勇于承担并接受挑战,投入今年国民党主席选举,争取党员的支持,继续深化国民党的改革工作、实现“护食安、保民主”“公投”,并以宏观的政策与愿景,争取全民的认同,带领国民党重返执政。

  他指出,打好2022胜选基础、赢回2024全民信任是国民党未来最迫切的政治目标。他将结合更广大的群众基础、更优秀的选战部队、更真诚的团结合作、更务实的政策愿景,共同捍卫台湾的民主、价值与人权。

  江启臣也表示,前行的道路充满荆棘,但他知道国民党正走在正确道路上,有大家的支持与扶持,他有信心成为国民党的“桶箍”,以无私的初心、勇气与承担的革心,带领国民党赢得民心、重返执政,让台湾走向更光明与美好的未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江启臣个人简历:

  1972年3月2日出生于台中市,台湾政治大学外交学系学士、美国匹兹堡大学国际事务硕士、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关系博士。

  2010年2月-2011年5月出任台当局“新闻局长”

  2012年1月代表中国国民党当选为第8届“立委”

  2016年1月代表中国国民党当选为第9届“立委”

  2017年10月当选中国国民党中常委

  2020年1月代表中国国民党当选为第10届“立委”

  2020年3月7日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