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绿营叫嚣要让蓝营极小化 国民党:半夜吹哨子壮胆

2021-02-20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哲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为了明年高雄市议员选举,“独派”组织“台湾基进”向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民代赵天麟喊话称,民进党不要单独过半,要“绿绿合作”“本土派过半”,赵天麟宣称,会让所谓“本土派”、绿营极大化,让蓝营极小化。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李哲华表示,民进党是“半夜吹哨子”给自己壮胆,国民党一定会过半提名,按自己的步调先巩固议长、副议长之位,并进一步拿下主政权。

  赵天麟受访表示,辅选议员过半是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职责,不排除与“台湾基进”合作,目前则是各自努力练兵,要让所谓“本土化极大化”, 让蓝营“极小化”。  

  李哲华表示,国民党议员都很努力问政和经营基层,明年议员提名当然要过半提名,现任优先,也会给年轻新秀机会,现在过半,明年也要争取过半。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委曹桓荣表示,民主政治下,政党要提名多少人参选,各政党自有目标和盘算,但相信高雄市的选民不会只想听到一种声音,国民党会从宣传、论述上着手,赢回市长之位,议员也力争过半之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