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后悔罢韩”登上谷歌热搜 岛内年轻人“悔不当初”

2020-10-19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后悔罢韩”登上谷歌热搜。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在上半年遭罢免后,“韩粉”仍不离不弃,各类讨论始终不断。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后悔当初支持“罢韩”的“忏悔文”,“后悔罢韩”四个字也登上了本月的谷歌热搜。

  岛内有年轻人表示“有很多朋友对罢免韩国瑜都后悔了”,因为光一个预算问题就让人接受不了,为什么苏贞昌在韩国瑜被罢免后,马上就拿出了4000亿新台币支持陈其迈?而韩国瑜当时在处理登革热问题和其他种种预算的时候,相关部门却一直卡着不给他钱?有些网友也纷纷表示“其实很希望韩国瑜回台北继续带领国民党”。

  针对韩国瑜下一步会怎么走,前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表示,韩国瑜现在真的还没有下任何决定,等韩国瑜沉淀后,慢慢就会明朗。(中国台湾网 曹帅兵)

   

[责任编辑:曹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