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挺韩高雄市议会议长6日晚间坠楼身亡 绿营政客竟无耻消费逝者

2020-06-07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6日晚间住处坠楼身亡。(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一向力挺韩国瑜的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6日晚间8时许在17楼住处坠楼,当场死亡,享年63岁。

  综合台媒报道,许崑源1958年在高雄出生,曾多次当选高雄市议员。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许崑源担任马萧竞选总部台湾无党联盟总会长,2010年,成为国民党议会党团总召集人,并当选县市合并后第一届高雄市议会议长。2018年,许崑源以38票的绝对优势成功当选高雄市议会议长。

  据报道,国民党籍的许崑源一向力挺韩国瑜,日前曾在脸书PO文挺韩。6日高雄市长韩国瑜遭投票罢免,许崑源在脸书贴文写下:“这一次,谁会是赢家?”还转发了韩国瑜脸书粉丝专页的演说千字文。

  许崑源坠楼身亡的消息震惊台湾各界。当晚,韩国瑜和民政局长曹桓荣和新闻局长郑照新陪同到许家探视,脸色凝重,不发一语。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晚间在脸书发文表示,许崑源对于高雄、对于国民党的情感,令人感佩。罢免过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议长的骤然离世,令人忧心社会对立情势加剧。

   6日恰逢高雄市市长韩国瑜遭投票罢免,一些得意忘形的绿营政客竟将许崑源坠楼消息作为谈资来消费。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梁文杰第一时间在脸书贴文:“吓死人,是有赌很大吗?”更有民进党民意代表王浩宇在分享许崑源死讯时冠上“力挺韩国瑜”字样。二人的不当言论引发众怒。高雄市前新闻局长王浅秋第一个在梁文杰脸书留言表示:“太可恶了!”国民党民意代表许淑华也在贴文中怒呛“绿色,是没人性的颜色”。更有大批网友纷纷留言灌爆梁文杰脸书,短短几小时涌入近万则留言,批评称“留点口德很难吗?”“真的够了,不要以为,死人就可以消费”。

  国民党青年团晚间在脸书转发截图质问梁文杰:“消费逝者,真的很好玩吗?”并向民进党喊话,贵党有如此的民意代表,不用开除党籍吗?真是议员之耻。(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