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投票倒计时绿营明目张胆催票 韩阵营定调“五不做”

2020-06-01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将在本周六举行投票,民进党虽然一再宣称不参与罢免案,却持续以实际行动鼓动选民投票。

  综合台媒报道,距离投票仅剩一周,“罢韩”团体天天办游行炒气氛。5月31日傍晚,游行队伍在高雄市政府凤山行政中心前集结出发,手持布条,一度瘫痪交通。民进党民代们也站在路口催票,参加游行的民进党议员中,不乏过去曾任陈菊市府机要幕僚的人。民进党公职也积极参与催票,高雄市党部主委赵天麟今天举行记者会,说明最后一周的冲刺方式,并通过发放简讯、举办座谈会等鼓励民众投票。

  国民党前民意代表孙大千讽刺,为了夺回高雄,民进党现在连演都懒得演了。他指出,民进党如此焦虑,只是再一次的证明了,“罢韩”案根本就不是一场“属于高雄人的罢免”,而是一场“属于民进党的罢免”。民进党在高雄执政数十年,却留给了高雄市民3000多亿元新台币的债务、马路上5000多个天坑,还有一大堆几乎完全阻塞的排水箱涵,他质疑,这样的政党真的有资格推动“罢韩”吗?

  据报道,韩国瑜阵营已经定调,将在这段时间专心做好市政,本周不会发生以下五件事:第一、韩国瑜不会针对罢免案再公开谈话;第二、不会有反罢免的任何动员;第三、不会为了反制罢免案举办造势活动;第四、6月6日婉谢各方政坛好友来高雄;第五、罢免投票当天不会针对罢免结果有任何公开谈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