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乱港分子偷渡台湾被扣留 江启臣:民进党“挺香港”只是嘴巴说说

2020-09-14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媒体人12日披露,5名涉及“修例风波”的乱港分子今年7月18日由香港出发经东沙岛抵台后,时隔2个月传出仍被“扣在陆委会手上”,“过得比其他偷渡者还惨”。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这再次证明民进党当局当初所谓的“挺香港”只是嘴巴说说。

  针对乱港分子偷渡台湾被扣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13日对此以四两拨千金的方式带过,民进党当局相关部门也全部噤声。

  江启臣13日受访表示,民进党当局去年至今口口声声称“挺香港”,但选完连任之后,至今只听到嘴巴上讲。如今实际案例发生了,没看到民进党当局“挺香港”的实际作为在哪里,甚至连偷渡客的待遇都没有。他表示,蔡英文当初高喊所谓的“撑香港”只是嘴巴说说,只为取用政治提款机。

  台湾《中国时报》对此发文指出,香港“反修例”风波屡次“拯救”民进党选情,但取得政权后,他们的“撑法”难以落实,既然如此,民进党应该说实话,别再给予某些人错误期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