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免陈致中第一阶段过关 多数联署者不满其不务正业

2020-08-28 14: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致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罢免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总部27日指出,已正式接到台选务机构的核准函文,第一阶段提议人数符合规定的3300人,达到法定人数。近日将派员前往台选务机构领取联署人名册,预计9月4日启动第二阶段联署。

  “罢中总部”发言人郭伦豪指出,罢免陈致中联署反映热烈,各联署站每天都有数百人前去联署,多数联署者不满陈致中平常不务正业,借着蹭韩、蹭马、蹭议题,俨然成了“全台的不分区议员”,其目的不过是为了打知名度、刷存在感,对选区选民却一点贡献都没有。

  郭伦豪提到,陈致中对父亲陈水扁贪污一事以政治迫害为由转移焦点;召妓事件,愧对妻子与孩子;议会开议,趁着上班时间跑去舒压按摩。种种荒唐行径,经过法院认证、媒体大肆报道,也看不到陈致中有任何惭愧悔意。他感叹,连选区都被全台笑话怎么选出这样的议员,因此罢免陈致中的行动势在必行,更是众人期待。

  据报道,“罢中总部”在第一阶段过关后,第二阶段将于9月4日正式启动,并于9月5日成立罢免陈致中总部。计划11月2日前完成3.5万人联署(法定为2.8人),并送台选务机构审查,誓言要让陈致中下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