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自台入境菲律宾女性确诊新冠 台网友:要集满几个国家才肯承认有本地病例?

2020-08-27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又现输出病例。(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6日表示,接获菲律宾官方透过对口机构通知,菲律宾检出1例自台湾入境新冠肺炎阳性无症状个案。

  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该病例为30多岁女性,2月赴台工作,8月19日返国,在机场接受入境采检,21日确诊。目前已掌握21名密切接触者并进行采检,因时间关系,目前已知两名密切接触者采检为阴性,其他工作的部分还在检验中。

台湾网友留言。(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近期,世界各地频频爆出自台湾输入确诊病例,但台湾岛内依然拒绝普筛,否认有本地病例。有台湾网友纷纷留言吐槽:“要集满几个国家才肯承认”?“全世界打陈时中的脸”!(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