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选民不满!罢免陈致中第二阶段联署达标送件

2020-11-03 14: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发起罢免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团体2日宣布,第二阶段联署达标,已送件至高雄市选举委员会,陈致中将成为高雄首个进入罢免第三阶段的议员,显示选民不满。

  罢免陈致中提议8月27日经台选务机构通过,号召罢免的团体“镇港除虫队”9月3日启动第二阶段联署。“镇港除虫队”发言人郭伦豪2日下午在高雄市选委会表示,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成功收集2万9000多份联署书,超过2万8062份门槛。他指出,陈致中成为高雄首个即将进入罢免第三阶段的议员,可见前镇、小港居民不满陈致中工作表现。

  发起罢免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的团体“凤山清捷队”当天到场祝贺。发言人徐尚贤表示,“罢捷”第二阶段联署门槛为2万8783份,目前已收集3万3000份联署书,预定送件目标为4万,打算11月20日送件,号召支持者从“罢捷”总部游行至高雄选委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