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基层民意代表痛批纾困 民进党当局只会出一张嘴

2020-05-19 15: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鸿禧19日在质询时批评民进党当局只会出一张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纾困政策之乱”持续上演,国民党籍宜兰县民意代表陈鸿禧今日在县议会质询时痛批民进党当局政策不明,不知民众的实际需求,光是出一张嘴,导致基层辛苦、乱象丛生。

  陈鸿禧指出,民进党当局说要帮民众纾困,却又“要求东、要求西”,民众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情况下,导致“卖玉兰花、举牌工”的人数瞬间暴增,如同是要民众造假,五花八门的纾困政策导致乱象不断出现。

  陈鸿禧继续指出,这么多种的纾困政策内容让人“雾煞煞”,但到底照顾了多少的劳工及企业?如今好像是民众为了一万元(新台币,下同)、三万元在“乞讨”,民进党当局不知道民众的实际需求,搞得社会陷入乱象。

  宜兰县府劳工处长吴志宏也表示,地方纾需与民进党当局合作,重点是政策要能“接地气”,但目前台行主管部门推出的政策仅“一部份有接地气”。(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