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办电脑遭攻击卓荣泰称目的为“围魏救韩” 国民党驳斥

2020-05-17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电脑日前遭黑客入侵,机密文件被发至各媒体信箱,爆料内容从去年“蔡赖之争”到眼前的行政机构人事安排,民进党主席卓荣泰质疑黑客攻击的目的是要“围魏救韩(韩国瑜)”。国民党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发生资安问题,民进党谴责的竟是国民党、韩国瑜,是谁在搞政治恶斗?国民党正告民进党“君子慎独”,就算在他人看不见之处也能不做违背良心的事,否则就是“德不配位”。

  国民党表示,过去国民党官网也有遭攻击的纪录,黑客行为已经触犯法律,破坏信息安全,暴露隐私,国民党同声谴责。

  国民党指出,5月15日国民党才向民进党当局呼吁,期待朝野对话,相互合作,因为他们相信,朝野合作是民主的基石,团结前进是全体民众最大的福利。遗憾的是,民进党在两天后面对资安问题,谴责的是国民党,谴责的是韩国瑜,由此可见谁在撕裂台湾?谁在搞政治恶斗?希望民进党主席对于不当的发言深切检讨,向朝野合作、共谋全民福利的路线出发。

  国民党表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经结束,5月20日蔡英文也将就职,外流的资料中,看见的是蔡当局怵目惊心的政治分赃,看见的是“蔡候选人”把蔡办变成“打赖中心”。蔡英文是否用公务资源,进行党内的政治恶斗,国民党必须为民众追出真相。国民党并正告民进党“君子慎独”,就算在他人看不见之处也能自律,不做违背良心的事,不做伤害民主的事,不做伤害人民的事。若是只求私利,不求公益,“德不配位”将难以领导全体民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