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东厂化!蔡办内部资料曝光 称台"NCC"2人偏绿可打击蓝营媒体

2020-05-17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电脑传出遭黑客入侵,机密文件被发至各媒体信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电脑传出遭黑客入侵,机密文件被发至各媒体信箱,爆料内容从去年“蔡赖之争”到眼前的行政机构人事安排。资料流出后,让外界颇为震惊。

  其中一份资料显示,蔡英文4月8日与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会面时,提到即将在5月调整台湾通讯传播主管机构人事。苏贞昌幕僚称,新提名的3名委员,有2人偏绿,可以处理偏蓝营媒体中天电视。

  相关内容流出后,随即引发争议。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林为洲表示,泄密资料点名亲绿学者担任所谓的“促转会”与通讯传播主管机构委员,显见独立机关超越党派行使职权的精神已荡然无存。蔡英文办公室的人事安排,让所有独立机关都东厂化了,未来“东厂名字洗刷不完”。台湾民众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赖香伶表示,通讯传播主管机构是独立机关,有任何意图都不对,对于提名人员被质疑,相关单位应释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