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挺韩网友质疑"罢韩"动机:怕他翻出民进党"不能说的秘密"?

2020-05-14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投票将在下月6日举行,挺韩和罢韩双方情绪紧绷,对立态势看似明显。昨天有自称住在高雄挺韩的网友发文问,“罢韩,真的好吗?”他指出,韩国瑜刚上任1年就要把他拉下来,是因为怕他又翻出民进党“不能说的秘密”吗?

  据报道,有一名住在高雄的网友发文说,身边许多朋友都疯狂支持“罢韩”,这让他觉得很奇怪。他指出,市长4年的任期其实很短,为什么要急着在韩国瑜刚上任1年就要把他拉下来?是因为怕他又翻出民进党“不能说的秘密”?

  该网友认为,台湾是民主社会,不能放任一党独大,应该在不同的声音之间找到平衡点,他觉得“罢韩”只会导致另一股势力独大。对于这样不明确的未来,他选择像2年前投票时那样相信韩国瑜,并再给韩国瑜2年时间,2年之后再来决定韩国瑜的去留也不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