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月薪15万、一年14薪!台富二代开优越条件征人收房租

2020-05-12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富二代开优越条件征人“收房租”。(图片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工作只需要开着车到各个店家收取租金,会聊天、看每个房子需要修缮或需改进的地方,月薪15万(新台币,下同),你愿意做吗?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期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名人、网名为“金庸”的富二代发文征收租员工,工作内容只有“收租”一项,还会提供工作用的汽车,每月薪水高达15万,做满一年发2个月薪资做年终奖,优越条件让网友争相回复。

  据报道,PTT名人“金庸”日前开出条件征才,想找人帮忙收台北市的房租,要求“年纪25至35岁的男性、聊天要会看店家脸色、不抽烟不喝酒不吃槟榔无卡债、附良民证”,只要被选上就可享有月薪15万、年终多发2个月工资的高薪。此外,“金庸”也声明,收租地点仅台北市店面,会提供公用车,需每天缴回收到的租金,且沟通技巧要好,不能和租客起争执。关于工作繁重程度,他表示,“如果熟练,一天花不到3小时”。

  该文一贴出便收到网友踊跃回复,表示“老大,你这职业爽到人人都想抢啊”“干爹还缺人吗?我有良民证”“大大我十万就好,保证乖得跟狗一样”“不公平啦,我女的我想应征”“这薪资真的很有诚意,祝干爹找到合适诚实可靠之人”。

  不过,由于“金庸”过去曾发过几次炫富文,秀钞票表示自己钱多到花不完,也因此引来了不少嘘声:“整天炫耀”“你都征多少次了还没征到”“可以去专版应征人”。理性网友也提到,薪水开15万请人去收房租,风险肯定也反映在薪水上面,建议想应征的人还是冷静三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