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520正面对决蔡英文?韩国瑜:只是传闻

2020-05-06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有台媒称高雄市长韩国瑜将选在5月2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时刻,正式对外回应“罢韩”。对此,韩国瑜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澄清,表示这一切都只是传闻,防疫第一、市政优先。

  韩国瑜表示,目前对抗疫情,我们需要的是合作,不是对决!指出所有关于媒体报道无论是5月20日、6月6日还是其他日期的讯息都并非事实,并再度强调“防疫第一、市政优先”的决心。

  对此,高雄市议员黄绍庭5日上午也强调,韩国瑜了解支持者很关心6月6日投票,但目前以防疫、市政优先,希望外界不要故意升高对立、炒热“罢韩”气氛,让民进党的网军有更多发挥空间,他呼吁挺韩支持者冷静,不要上当。(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