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陆军中尉自缢案 台军方称已掌握更多案情

2020-05-06 15: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严德发(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今天(6日)称,台陆军269旅黄姓中尉自缢身亡案,军方已组成项目小组,并配合桃园地检署调查,台“陆军司令部”、“国防部总督察长室”对此案掌握的内容比“立委”所提出的还多。

  据报道,驻地桃园杨梅、新北林口的台陆军269旅近期传出3起军纪案件,其中旅部连黄姓中尉排长4月16日自杀身亡,引发外界瞩目。严德发上午以“台军军风纪案件之处置、反霸凌、性骚扰与自残防治等相关作为”为题,至“立院”进行业务报告,并备质询。他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台防务部门已动员处理此案,编成项目小组与家属沟通,并厘清疑点,军方将配合桃园地检署检察官调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