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定宇点"敦睦舰队"2大缺失 染疫官兵曾集中帕劳某饭店

2020-05-04 17: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日,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赴台立法机构备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4日,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赴台立法机构备询,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提出,目前敦睦舰队有发烧完全没通报、联检小组把关有问题2大缺失。此外,王提出另一疑点,敦睦舰队官兵在帕劳下船后,有确诊官兵曾集中当地某一饭店,而没有病例的官兵在另外一饭店。

  王定宇质询时指出,目前敦睦舰队染疫问题上,已知的缺失有两项:首先是官兵发烧完全没有通报,另一个则是放假前的联检小组登舰,没有把味觉、嗅觉异常等纳入考核。王定宇提醒,敦睦舰队官兵在帕劳下船后,并没有配戴口罩,又分成不同的饭店。目前看来,有确诊的官兵在某个饭店。而另外两艘船没有病例的,在某个时段则是在另外一个饭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