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党职选举拟于5月24日如期举行

2020-05-03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中央党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已经连续多日未出现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民进党幕僚单位研判,5月24日的民进党台湾地区党代表、党部主任委员选举可望如期举行。

  据报道,民进党幕僚单位日前研判,新冠肺炎疫情状况稳定,24日党职选举可望如期举行。5月7日将请各县市党部派代表赴民进党中央党部,讲解、演练防疫应变计划。

  民进党台湾地区党代表与党部主委等党职选举预计于5月24日投票,以往的党职选举都借用学校。今年因为防疫需求,各县市学校不外借,多个县市投票场地一度难觅,只能转而商借宫庙、大型餐厅、活动中心。

  据民进党组织部负责人称,在此次民进党党职选举活动中,居家隔离、居家检疫者不能进入投票所;此外,除了查验身份证件时要对照脸孔之外,其他时间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进入投票所前量体温、手部消毒;开票时,如果要参观开票,必须实名制登录个人资料,并全程戴口罩。(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