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防疫演练与“罢韩”有关? 韩国瑜:想法太狭隘

2020-05-03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今天进行防疫工作演练,遭到外界质疑认为此场演练与6月6日“罢韩活动”有关。对此,韩国瑜表示,市府现在做任何事,都要被扣到6月6日的事情,这样的想法太偏狭!

  据报道,有媒体询问这场“社区感染防疫演练”与“六月六日罢韩”的关联性?在多日零社区感染情形下做演练,是否可能造成民众恐慌心理?

  韩国瑜表示,演练是为了确保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像“汉光演习”,几十年没有停过,会不会有民众说:“不打仗,为何要‘汉光’?”希望能以更宽广的心来看待前置性预演。

  韩国瑜也称,高雄市府最近做任何事情,像幸福川疏浚、道路开通、教育等工作,都要被扣到6月6日的“罢韩活动”上,这样的想法太偏隘,所有作为都是保护市民健康、财产安全。他重申高雄市府是以“市政优先、防疫第一”为前提。

  有关高雄市防疫演练的经费问题,韩国瑜表示,经费部分会在将各方面数据整合后,再向外界报告。(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