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铁路警察遭刺死凶嫌被判无罪!台网友:杀警察无罪?

2020-04-30 12: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铁路警察李承翰因执勤被逃票的郑姓嫌犯持刀刺死,嘉义县地方法院今一审宣判,凶嫌无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0 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铁路警察李承翰因执勤被逃票的郑姓嫌犯持刀刺死,嘉义县地方法院今(30日)一审宣判,法官认定判处郑姓凶嫌有精神问题,一审判决无罪。该项判决引发各界哗然!“宅神”(台湾网红)朱学恒表示“我觉得有点头晕想吐”。台网友则表达不满,并炮轰法官。
  李承翰去年7月3日晚在台铁列车上处理郑某补票问题时,被郑某持刀刺死殉职。今一审判决,郑某被鉴定为“思觉失调症患者”,但检察官主张郑某仍有辨识控制能力,请法官判其无期徒刑。未料,嘉义县地方法院一审判决结果却是无罪。
  对此,朱学恒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我觉得有点头晕想吐,不知道怎么搞得”。台网友则痛批“该做精神鉴定、强制就医的应该是法官本人”“这种判决会助长犯罪吧!”“台湾的法官是不是都应该挂精神科”“太夸张了!他(李承翰)是个年轻有为热血的好警察”“应该解决制造问题的人,不然会一直制造问题”“杀死警察无罪?是鼓励大家去杀警察吗?反正会无罪啊!恐龙法官可能是造成社会动荡的罪魁祸首”(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