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有台军士兵发烧38度却被窜改体温 只为让其入营

2020-04-22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海军“敦睦舰队”磐石舰爆发群聚感染事件,今日又新增1名实习生确诊,累计28例确诊。疫情爆发后,台军方的处理方式引发抨击,也遭质疑是否隐匿疫情。国民党主席江启臣透露,有小兵向他爆料,发烧38度,但却为了让他入营窜改体温。

  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今天赴台“立法院”报告“磐石军舰染疫案及后续相关防疫处置”。江启臣提到,办公室先前接到一名小兵来电,称休假后回营,体温达38度多,明显发烧,但却遭窜改体温,让他入营,“这就是军中文化”。江启臣直批,“当过兵的都知道军中文化,可是军中的隐匿文化会害死大家”。

  江启臣当面向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喊话,赶紧进行台军陆海军作战部队普筛,防疫绝对不能有漏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