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球歌手发起慈善音乐会支持WHO 台名嘴:打脸黑WHO台湾网军

2020-04-22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世界卫生组织。(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18日,世卫组织和各国知名人士联合发起“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在线慈善音乐会,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国医护工作者募捐,为全球的抗疫斗争加油鼓劲,获得了极大关注和积极响应。岛内媒体对此少有报道,有“绿委”发文感叹“台湾真渺小”却又随后秒删。台名嘴在谈话节目中表示,这场音乐会打脸了一直在黑WHO的台湾网军。

  据报道,“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演唱会由国际健康专家和上百位国际音乐人共同上演,张学友、陈奕迅、郎朗等知名艺人也受邀参演。全球近19亿观众收看了演唱会。而在演唱会前夕的记者会上,受邀参与统筹演唱会的知名歌手Lady Gaga大赞WHO秘书长谭德塞是“真正的超级巨星”。

  日前,民进党当局一直指责WHO,台湾绿营网军散播大量歧视言论,大肆攻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WHO“找茬”的行为,受到外界强烈抨击。该演唱会受到全球注目和支持,但在岛内却鲜有媒体报道。有网友留言戏称“Lady gaga恐成绿网军下一个出征对象”“1450玻璃心要碎了”。而有台湾“绿委”发贴文说“台湾才是真正渺小的”,但发文不到半天后就删文,令人费解。

  对此,台湾时事评论员唐湘龙和陈凤馨在谈话节目中表示,全球顶级明星举办线上音乐会,聚焦抗疫,力挺世卫组织,这对于一直在黑WHO的民进党当局显然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称这是“一场打脸台湾绿营网军”的音乐会,但台湾的这些网军能否看到自己的渺小呢?他们并在节目中遗憾表示,全世界力挺WHO的消息很少能看到。

  针对该慈善演唱会的成功举行,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应询表示,集中反映了当前国际社会的主流民意。我们希望美方一些人能够观看一下这场音乐会的视频,也感知一下各方支持世卫组织、呼吁国际协作的普遍愿望,不要站在国际社会的对立面。(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