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防务部门拒视讯欲“甩锅” 国民党“立委”痛批:不要推卸责任!

2020-04-21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吕玉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被安排明日报告“敦睦支队”染疫情形,预计以视讯方式质询第一线医官、舰长、支队长。但在安排过程中,该部门不断阻挡视讯会议、说谎、卸责。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吕玉玲怒斥:不要推卸责任!

  吕玉玲透露,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近日再三阻挡让医官、舰长、支队长进行视讯会议,到底是在害怕什么?此外,该部门竟还伪装身份打电话给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佯称该中心说有法律的疑虑,所以不同意视讯。但经核实,该消息确为假消息且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知情。

  吕玉玲指出,相关规定中清楚写明“要保障个人合法权益”,但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就是打算把责任全部推给医官,且阻碍其发声,明显伤害了医官的权益。此外,该部门甚至表示“视讯会造成压力,影响疫调的真实性”,妄图以此推脱。

  吕玉玲表示,她相信医官没有隐瞒的动机,医官如果要隐瞒,就不会留下这么详尽的就诊纪录,而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三番两次质疑医官的专业判断,就是要医官一人顶罪,该部门这种说谎、隐瞒、推卸责任的态度,无助于维持民众对其的信任,更呼吁该部门不要再躲藏、推卸责任了,请诚实面对,坦诚告之。(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