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军舰队爆感染潮 高雄挺韩正妹怒轰民进党当局

2020-04-20 11: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挺韩正妹、高雄市府青年顾问李明璇。(图片来源:李明璇脸书)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海军“敦睦舰队”24人确诊新冠肺炎,高雄挺韩正妹李明璇表示,民进党当局要民众不要离开台湾,但当局领导下的台军却出现防疫的破洞,“到底是谁下令?谁同意舰队今年出航?妈祖台湾绕境、台军汉光演习全都延期,唯独‘敦睦舰队’能例外?苏贞昌还要躲吗?”

  据报道,李明璇19日晚在脸书发文,直言不满:“民进党当局要民众别离开台湾,民众都乖乖听话,旅行社也配合两个月不出团不接团,所有经济损失台湾民众都在共体时艰,结果民进党当局的领导层却成为防疫的破洞,要民众承担染疫风险!谁来负责请出来面对。

  李明璇表示,因为疫情关系,台湾民众配合防疫优先而取消自己原本的行程,请问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在防疫期间,有什么‘敦亲睦邻’的理由?又有什么不能延期的理由?

  李明璇强调,台湾宗教盛事妈祖绕境、台军汉光演习都延期了,麻烦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向全体台湾民众交代清楚“敦睦舰队”出行的原因,不要把责任推给第一线辛苦的医官,让他们成为代罪羔羊!”

  李明璇坦言,若民进党当局防疫做得好,全体台湾民众不分党派都不会吝啬给予掌声,但从“口罩发太多怕会浪费”,到“纾困发现金怕你不消费”,直到现在的“不‘敦亲睦邻’怕没所谓国际地位,请问苏贞昌‘院长’,还要民众别太计较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