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委”酸韩国瑜躲临时会?蓝议员:翻白眼不能解决问题

2020-04-16 17: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市议会因疫情关系延会,目前得知下周即将召开以纾困、防疫为议题的议会临时会,预计3天。没想到却遭到此前质询韩国瑜的“时代力量”“白眼议员”黄捷反酸,对此,蓝营议员看不下去了,发文抨击:翻白眼不能解决问题。

  据报道,黄捷16日在境外媒体发文反酸,去年此时早就开始质询了,今年却因韩市长神隐,等不到开议。她更讽刺韩国瑜只敢躲在镜头后直播,却不敢来议会答询,甚至只规划开3天。

  实际上,高市议会16日下午开程序委员会审议临时会日期、天数与议程,目前暂时规划3天,是根据过往经验,单一专案报告即包括报告与质询,因主题是防疫,草案中有排高雄市防疫指挥官、市长韩国瑜提出报告。

  对此,部分国民党高市议员看不下去了,在境外媒体发文,暗指有民意代表放谣言带风向,并表示“请这位白眼女神,做点功课功德吧!除了键盘打嘴炮您能动脑一下吗?”“身为民意代表,不要随便误导民众,翻白眼是不能解决任何事情。”“还是熟读议事规则,弄懂议会运作,才是负责任的民代。”  

  此外,也有不少韩粉大感愤怒,纷纷痛批黄捷,“不进议会你一直唉,进了议会,你又有意见,到底是想怎样?”“3天质询不完,那选你何用?”同时也表示力挺韩国瑜,为韩市长加油。(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