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巿政又被抹黑 韩国瑜怒斥:酸言酸语该适可而止

2020-04-15 18: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步步紧逼,如今巿政也被接连抹黑,高雄巿长韩国瑜终于不忍了,他怒斥:酸言酸语应该适可而止!

  据报道,韩国瑜表示近2年来,不实的谣言抹黑,几乎是家常便饭,而且每天攻击,每一分钟抨击,每一秒钟扭曲抹黑,充斥的这种假新闻和恶意攻讦,真的是到了无法无天,已经到了夸张的可怕程度。

  他指出,高雄市政府整个团队都很认真工作,是该被肯定的。但在冲刺的过程中,有人始终在唱衰高雄,如高雄巿公共自行车“升级计划”被批评,歌手黄明志为高雄创作《出去走走》被唱衰或攻击等,已经严重伤害了高雄市。

  对此,韩国瑜认为,不实谣言抹黑中伤,应该随着2020大选结束,并表示他对所有巿政工作问心无愧。(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