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面对质疑韩国瑜大气回应 网赞:气度完全不一样

2020-04-16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议会因疫情而延后开议,却遭到绿营市议员轰炸,怒批高雄市长韩国瑜是为了逃避议会,拿疫情作借口。而韩国瑜的回应,令网友大赞韩的气度与“反韩”的市议员完全不一样!

  韩国瑜表示,目前议会里有两种意见,一种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防疫,高雄巿民朋友的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第二种则是认为没有关系、继续开会。

  韩国瑜说,站在巿政府的立场,一定尊重议会最后的决定,高雄巿政府所有的简报、巡视、资料,各方面的动态、静态,他已全部巡视完毕,只等议会最后的决定。

  韩国瑜的回应,令网友大赞韩的气度与“反韩”的市议员完全不一样!直呼你的心如果是放在人民身上,那你会很重视健康跟防疫的工作。“韩国瑜与这些政客的差距还有气度到底差多大!”(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