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防疫旅馆冲破6000间 新北、桃园市最多

2020-04-14 17: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防疫旅馆冲破6000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观光主管部门14日表示,目前各县市防疫旅宿房间数已逾6000间,入住率约3成,且各县市会持续增加上线的房间数。目前新北市、桃园市的防疫旅馆已有2500间,占比最高。

  台当局观光主管部门表示,自4月1日至6月30日,奖助各县市提供居家检疫者入住的合法防疫旅宿,每房每日1000元(新台币)。另外为了教育防疫旅馆遵守防疫规范指引,已安排讲习和训练,并将提供县市政府补助,以协助旅馆做好环境清洁消毒。

  该部门进一步表示,为方便业者及民众查询各县市的防疫旅馆,已在“台湾旅宿网”建置“防疫旅宿”专区。目前已有11家旅宿业者自愿公布其为防疫旅宿,分别为台北市9家、台南市1家及南投县1家。(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