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30年老店5月说再见 创办人:对不起我们准备下课了!

2020-03-11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香蕉新乐园”怀旧餐厅。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台中市有30年历史的老牌怀旧餐厅“香蕉新乐园”,将在5月10日吹熄灯号。餐厅创办人吴传治11日难掩沈重心情表示,一例一休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冻袂条了!”不得不忍痛止血,以结束营业作停损点,向每一位陪伴香蕉至今的铁粉们说,“对不起我们准备下课了!”

  吴传治说,目前感觉疫情可能再持续延烧数月,各方面变数巨大、风险太高的情况下,香蕉新乐园沉痛的提前终止租赁期,同时结束30年的事业。

  “在艰困的经营环境下,又遭逢新冠状病毒的惨烈浩劫。”吴传治直言,台湾经济受牵连陷入严重崩坏之际,中大型旅游餐饮服务行业都承担着庞大资金压力,“实在已无力招架,更不容许再贸然挺进!”

  吴传治表示,不得已必须重新慎重考量,基于诚信原则与内心对这个据点的难舍情绪,面对许多配合30年的厂商、70余家旅行业者以及众多关心热爱香蕉的消费者,决定再扛两个月,做好最后告别而不会不预警的消失。(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