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振兴观光 高雄3月推“山盟”“海誓”游程吸引游客

2020-03-11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右)与观光局长邱俊龙(左)上午出席“高雄爱情月─白色情人节”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振兴观光,高雄市观光局3月推出“爱情月”活动,并配合即将到来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爱河畔设置打卡景点“白色恋人货柜屋”,观光局并推出“山盟”“海誓”两条高雄景点游程路线,希望情侣多到高雄观光消费。

  高雄市长韩国瑜与观光局长邱俊龙上午穿白上衣、爵士帽出席“高雄爱情月─白色情人节”记者会。韩国瑜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对出境旅游望之却步,可以来高雄,一样可以享受到美丽风光,这周末是白色情人节,欢迎有情人能来高雄。

  高雄观光局一年来在爱河投注许多软硬件设施,如配合白色情人节,目前在爱河畔设置“白色恋人货柜屋”,有贩卖餐饮和调酒等,让情侣可去消费打卡。另外观光局也推出“山盟”“海誓”两条情人游程。观光局表示,“山盟线”包括岗山之眼、田寮月世界、寿山情人观景台等,“海誓线”包括爱河爱之鲸、白色恋人货柜屋、旗津装置艺术丰收女神等景点,民众只要在这些景点合照上传高雄旅游网脸谱网(facebook)粉丝页,并标记两位好友,就有机会抽中爱恋婚纱摄影套组、情人房等奖。

  另外,3月14、15日两天,到岗山之眼、爱之船、贡多拉船、双层巴士、白色恋人货柜屋、鼓山洞、寿山动物园、旗津贝壳馆、愿景767文创基地等景点,情人牵手有买一送一优惠;还有许多合作商家也推出消费折扣优惠。邱俊龙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观光旅宿业,原本住房率平均6成5,现在都直接砍半,观光局推出多项活动,希望能振兴观光。除3月爱情月外,4月将主打军事观光,5月还有粉红货柜屋,希望吸引民到来高雄观光打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