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到底做得好不好?高雄出租车司机吐真言

2020-03-06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底做得好不好?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YouTuber对此访问高雄当地的出租车司机,司机表示,路现在变得比较平,不会坑坑洞洞,也赞同韩国瑜把三民区作为防登革热的重点。

  YouTuber“团长小鱼儿”在《专心听我讲》中访问出租车司机,针对路平项目,司机认为,路有比较平,并举例说,澄清路、青年路、光复路,韩国瑜都有整平,像青年路原本坑坑洞洞,后来拆掉了,现在整条路铺得很平坦。另外小港往机场方向以前也是坑坑洞洞的,每次下完雨都是洞,而现在不会了。

  不少网友认同该司机的说法,纷纷说:“听了更伤心,这么好的人,高雄人竟然不珍惜。”“现在骑车在路上,真的感觉舒服很多,安全感直线上升,以前真的骑得很惊恐,真的!”“出租车大大讲实话而已啊!但是……听起来就是爽爽爽啦!”“高雄,沿海路往林园最明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