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中常委15人放弃连任 江启臣:换血必然会产生

2020-02-07 12: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常委将于3月7日改选,昨天已完成登记,49位登记参选人中,现任32位中常委仅17人登记争取连任,15人放弃连任,其余登记新人不乏青壮派人士,可望展现新气象。台中市“立委”、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今(7日)肯定,常会换血必然会产生。

  江启臣表示,这次登记参选中常委的候选人与前几次不太一样,连任者大幅减少,换血必然会产生,但更重要的是,换血后在议事与对党中央建言,以及扮演决策角色能否与过去不同,这才是外界所期待的。

  江启臣也提到,若当选党主席希望中常会能更有效率决策,让结论有助于党中央决策,也希望中常会授权,成立集体决策平台,快速结合、反映民意做成决策,经中常会认定核备成为党的政策。(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