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坐镇高雄防疫 将高雄防疫指挥升至全台首个一级

2020-01-26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宣布高雄防疫升级应对肺炎疫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一名台商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趴趴走”,高雄市恐有疫情扩散风险。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25日)晚上返回高雄市政府坐镇防疫,并将原来的防疫等级从“二级开设”,提升为“一级开设”,这也是台湾第一个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提升为“一级开设”的县市。

  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4日公布第2例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移入确诊个案,高雄市政府卫生局公布个案自入台后活动时序及地点,其中个案到舞厅未戴口罩,已经造成一名舞厅员工出现症状并住院隔离,另有80余名接触人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