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年初一 台湾政客忙着做这些

2020-01-25 15: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年初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台北市大同区觉修宫、保安宫发放新春红包。同样,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一大早便开始拜庙、发红包。

  据报道,蔡英文1月25日在台北市大同区觉修宫、保安宫参加发放新春红包活动。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庙方再三拜托民众“拱手不握手”,并且事先替民众双手喷洒酒精消毒,蔡英文发放红包时则未戴口罩,神情轻松愉快。

  同样在大年初一参拜宫庙的还有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柯文哲一早接连参拜广照宫等宫庙,接着赴动物园与“澳洲驻台湾”负责人一起发送“水豚君开运红包”。对于疫情的延烧,医生出身的柯文哲则认为“很麻烦”,他呼吁民众要做好两件事,戴口罩、勤洗手,会比减少去公共场所来得实际。(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