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邀青壮派进体制改革

2020-01-17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昨(16日)致电邀请中青世代进入体制内改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选举大败,党内掀改革声浪。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昨(16日)致电邀请中青世代进入体制内改革,并表示不会特别鼓励谁参选党主席,坚守行政独立原则。

  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提出,下届党主席应建立“集体领导制”且本身不参选或任公职,各种选举提名至少三分之一且四十岁以下新生代参选、三十岁以下优先提名。对于自己是否参选党主席?周锡玮则回应,自己尚未决定是否参选。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表示,要确保国民党未来能持续进步,正确方式应采取“集体领导制”,彻底摒弃党主席“个人大于党”的老旧思维。国民党要破解“期待完美领袖横空出世变成救世主”的迷思,只有通过群体力量才会真正有希望。(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