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预计下周三通过新人事案 党务主管不会全部留任

2020-01-17 13: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今天(17日)到党中央贴上党主席补选公告,他表示,党务主管人事依业务做适当调整,希望有新的人员加入,不会全部留任,预计下周三通过新的人事案。

  国民党即将于3月7日举办党主席补选,过渡期间,“蓝委”林奕华昨喊出“改造比改选重要”,对此,曾铭宗上午受访表示,一方面改选,另一方面陆续推动改革,两件事情并行不悖。媒体询问留任党务主管进度,曾铭宗表示,党中央人事布局希望有新的声音、人员进来,稳定下来才能做后续推动,未来业务需要做适度调整,不会全部回任,这两天就会决定,预计在下周三中常会通过新的人事案。

  依据公布的选举公报,参选资格须担任中评委或中央委员,未曾受停止党权一年以上、撤销、开除或注销党籍之党纪处分,经具党权资格党员总数的3%(7751人)以上的联署,经主席补选监察委员会审查通过者即可参选党主席。

  联署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3日,一律使用党中央规定的格式,联署人只能替1人联署,若同时为两人联署,其联署无效。领表时间订于1月30、31日两天,领表时须缴交200万元新台币作业费,取得相关文件,2月3、4日两天缴交联署书登记参选,逾期不受理,3月7日举行党员投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