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返乡班机上的一句话 全机的韩粉眼眶都红了

2020-01-10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返乡班机上的一句话 全机的韩粉眼眶都红了。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在即,各阵营都展开最后冲刺,希望冲出选票。许多在境外的台湾人也都纷纷启程回台,有位台湾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回台路上的一个故事,惹哭一众网友。
 
  这位台湾网友发文,他在一班返台的飞机上,有多位韩国瑜的粉丝互相聊天,“您是经济蓝” “您是知识蓝”的声音此起彼落,而该网友被问到时,他逗趣地回了一句“我是草包蓝”,引得大家都哄笑起来,机上顿时充满快活的空气。
 
  而这时机上开始用餐,空姐问了该网友要吃的餐点,他说:“请给我一碗卤肉饭跟矿泉水就好。”而空姐明知没有,却眼眶泛红的说:好。此时座位周围的人眼眶也都红了。该网友表示,因为大家都爱台湾!(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