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决战48小时 韩粉喊话韩国瑜:挺你!

2020-01-09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20大选倒数2天,各党候选人无不积极催票。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9日举行“凯道胜利晚会”号召百万庶民,虽然活动是从傍晚5时开始,但上午9时许,现场红椅子都还没排满,就已经有韩粉现身等待。

  韩国瑜9日在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百万庶民站出来、凯道胜利晚会”,号召百万名韩粉到场相挺。虽然活动从傍晚5时才开始,一路热闹到晚间9时,但有约30名热情韩粉凌晨6时左右就已经到场,到了上午9时许,现场已约有200多人。

  从事服务业的28岁梁姓韩粉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韩国瑜的造势活动,“因为最后关头,年轻人一定要站出来,真的看不下去了,一定要站出来支持韩国瑜”。同时他向韩喊话,“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出来挺你,一定要加油,选上之后要为人民做事情。如果你选上了做不好,我们也一定会拉你下来,不要让大家失望!”

  38岁的叶小姐则表示,自己是第10次参加韩国瑜的造势活动,可算是钢铁韩粉了,会挺韩是为了下一代,想要改变。怕太晚来就没有“摇滚区位置”,她凌晨5时许就到了造势会场,希望能早一点现身支持。

  40岁的江先生已参加超过10场韩国瑜造势活动,他提到,韩国瑜竞选广告中有一句话“如果你觉得对现状不满意,或是你觉得不应该这样,或者是不能这样的话,一定要集中选票,支持韩市长”。江先生强调,但若韩国瑜选上了做不好,4年后选民一样会将他拉下马。(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