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打破王定宇最高票魔咒? 谢龙介:洪秀柱会创造奇迹

2019-12-12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指出,在台南市“立委”选举中,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虽然上届拿下最高票,但遇到国民党拥有高知名度、网络声量都比王大的洪秀柱,恐怕最高票魔咒将会打破。相信洪秀柱可以创造奇迹,国民党深具信心。

  谢龙介今天(12日)在台南市议会受访时表示,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王定宇争取连任,但王本身派系之间矛盾大,基层经营并不好,短短三四年从“虱目鱼”变成“黑鲔鱼”,选民并不愿意看到这种政治人物。相反,洪秀柱拥有高知名度,媒体曝光度与网络声量都比王定宇高,一定可以创造奇迹。

  谢龙介分析,第六选区选区重划,永康区换成东区。王定宇虽然在东区当过议员有基本盘,但东区对蓝营还是稍有优势能弥补新丰区,加上洪秀柱的高知名度,我们深具信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