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善政批蔡英文执政:只有坏事没有好事!

2019-12-12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善政(左)、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候选人张善政12日受访时强调,自己不后悔跟韩国瑜搭档,我们的目标就是下架蔡英文,直批蔡英文执政3年“只有坏事没有好事!”

  被问及是否后悔与韩国瑜搭档?张善政反问,不如问赖清德是否后悔与蔡英文搭配?张善政话锋一转,强调自己不后悔跟韩国瑜搭档,我们的目标就是下架蔡英文。“我看蔡英文3年真的脑充血。”“你看看她(蔡英文)做了多少坏事,只有坏事没有好事。”“一例一休”搞死人;“年改”让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严重反弹;“同性婚姻”造成社会严重对立、保守民众大反弹;“能源政策”导致肺癌情形严重。

  张善政强调,如今韩国瑜已把民调盖牌,那就明年1月见真章。相信韩国瑜会赢得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胜利。(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