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切割杨蕙如 谢龙介:两人明明泡澡却说不熟谁信

2019-12-08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卡神”杨蕙如案,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今(8日)表示,绿营虽然想弃车保帅切割杨蕙如,但事态已发酵到不可撤退的地步。“明明是一起泡澡聊天却说不熟”怎么可能?大家认为“投给蔡英文就是投给杨蕙如”,如果不想未来4年让网军统治,选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谢龙介表示,绿营用网军攻击对手,就像治疗癌症的标靶治疗般,不仅集中火力全面攻击毫不手软,而且还运用台湾的政治资源做赌注。杨蕙如三年来拿了蔡当局这么多钱,平均一天可以赚15万元(新台币,下同),难怪连一个月薪水9万元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都抱怨网军也攻击自己。

  谢龙介表示,台湾最珍贵的是民主,绿营却频频利用网军操弄政治选举。一个“王立强案”就被网军拿来攻击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这明显等于民主倒退。就连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在初选时都要求蔡英文不要用网军攻击候选人,操弄政治选举。

  谢龙介指出,绿营现在想切割,硬指杨蕙如与蓝军很熟。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明明是两人亲密在一起泡澡,却要说两人根本不熟,怎么可能”。就像杨蕙如明明是绿营的人,拿了绿营那么多钱,但现在却说绿营每个人都跟杨不熟,请问有谁会相信?(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