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资深女星怒轰宋楚瑜:吃国民党奶水却与国民党做对

2019-12-08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的“死忠粉”,69岁的台湾资深女星张琍敏,近日痛批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吃着国民党的奶水长大,接受国民党栽培,享受过国民党荣华富贵,反而每次大选就出来捣蛋,和国民党做对!”“毫无廉耻之心!”“忘恩负义。”

  在接近大选投票日一个月的选举升温期,张琍敏语出惊人,昨(7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怒批宋楚瑜是“吃着国民党的奶水长大,接受国民党栽培,享受过党的荣华富贵,反而每次大选就出来捣蛋,和国民党做对!”“毫无廉耻之心!”

  张琍敏高声疾呼,“哪天你宋某人不在了,戏就唱不下去了。你可知道国民党是多少先贤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立的,你是何德何能可以取而代之呢?你的时代已过,官威享过,钱也赚饱!就请你饶了大家吧!”(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