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郝龙斌称“卡神”杨蕙如只是小咖 呼吁揪出幕后黑手

2019-12-07 15: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前台北市长郝龙斌7日赴桃园帮国民党“立委”参选人万美玲站台,他强调“卡神”杨蕙如是小咖,要揪出幕后黑手,“黑韩信息是假的、黑韩产业链才是真的”,痛批民进党搞绿色恐怖,呼吁大家下架民进党。

  郝龙斌痛批民进党不断斗争国民党,利用强悍的网军散布假新闻,伤害国民党、伤害一般民众和社会风气,直言“卡神”杨蕙如只是小咖,呼吁揪出幕后黑手,“钱从哪里来已经呼之欲出!”

  郝龙斌强调,黑韩信息是假的、黑韩产业链才是真的,呼吁支持韩国瑜,“你越黑、我越挺”。他举诈欺犯“假共谍”王立强为例,民进党用散播“恐中”、“丑中”心理,甚至强行通过“反渗透法”,“渗透、‘反红’是假的,绿色恐怖才是真的!”呼吁大家要免除恐惧,让国民党重返执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