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连发三文批评"1450" 十五字"祝福"网军发大财

2019-12-03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杨蕙如日前被检调认证是绿营网军头目,付钱给下线在网络发文,替台“驻日代表”谢长廷辩护,导致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轻生。此事证实了“花钱养网军带风向”确实存在,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连发3文评论此事件,今早(3日)更写15字送给网军:撷图发出去,一万赚进来,网军发大财。

  去年日本关西机场因台风关闭,网友在PTT指责台“驻日人员”态度差,后来网友以“idcc”帐号为谢长廷辩驳,并将矛头指向台湾“驻大阪办事处”,致“处长”苏启诚轻生。

  检警查出是“卡神”杨蕙如指示网军下线蔡福明以“idcc”帐号发文,台北地检署昨日(2日)依“侮辱公署及侮辱公务员罪”起诉2人。

  检方更发现,杨蕙如透过LINE群组“高雄组”,指示蔡福明等多名下线,在PTT等社群媒体上发文带风向,蔡福明等下线再通过其他群组指挥网军,网军发文后截图回传做证明,每人每月可领新台币1万元。

  韩国瑜昨下午先在脸谱网(facebook)发表“起诉网军头、不忘苏‘处长’”一文,深夜又发文,要求执政党厘清共犯结构,交代清楚幕后金主。

  今早最新发文则相当精简,韩国瑜表示“今天这篇文送给网军,韩流来了为自己加菜,欢迎留言。撷图发出去,一万赚进来,网军发大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