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扫街拜票 称台南市没有外面描述那般“绿到不行”

2019-12-03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今(3日)一早到仁德区后壁厝市场拜票,受到乡亲热情打气、鼓舞。洪秀柱说自己感受到台南市没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绿到不行”,所以要更加努力。

  选战进入倒数39天,洪秀柱今早扫街拜票时提到,自己不论扫街、夜市或参加活动,感受到台南市没有像外面所描述那般“绿到不行”。自己从中得到很大鼓舞,收到很多爱护与肯定的声音,更从乡亲眼神当中看出,希望台南有所改变。“他们对我投注眼光是有期许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提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民调低迷的情况,洪秀柱表示,现在的民调真是难以置信,若说韩国瑜、蔡英文略有差距,国民党奋起直追是可以接受的,但民调差成这样可能吗?民进党执政多年,台湾民众怨声载道、民怨四起,却还有过半数支持?这简直天方夜谭。“我们就是继续努力自己的选情,不跟民调起舞也不必受到影响”。(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