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网军小头目被抓 韩粉担忧:主力线还没浮上来

2019-12-03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长廷、杨蕙如。(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去年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轻生,台北地检署查出幕后是“卡神”杨蕙如以网军替时任台“驻日代表”的谢长廷脱罪带风向。这与近来传出的“1450(绿营网军)”风波不胫而走,更让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支持者,在这敏感时机绷紧神经。有“韩粉”直言,杨蕙如恐怕只是冰山一角,绿营要角旗下多支队伍都还没浮上台面。

  此前,谢长廷谈到苏启诚之死曾激动回呛:“大阪没有错,苏‘处长’没有错,那我指挥监督的人、指挥监督的‘外交部’,怎么会有错呢?”刑警大队追查后发现,PTT论坛帐号“idcc”与曾任谢长廷网络执行长的杨蕙如同IP,以涉“侮辱公署罪”起诉;换言之,“司法”认证整件事与谢长廷有关!

  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痛批:“谢长廷还到处说,人家说‘你害死苏启诚’你就要告人!那我问谢长廷,你现在还要讲什么话?你还要切割吗?杨蕙如是你以前的辅选大将,长期就是谢系的人马!”

  “韩粉”闻1450色变,生怕“网军”影响韩国瑜2020选情,有人直言:“傻什么?这只是其中一支谢旗,主力线还在呢!蔡陈赖苏等等一堆旗还没浮上来。”其他网友则纷纷回应:“抓到了然后呢?”“下架民进党”“应该要严惩,以正视听”“会有报应”“多行不义必自毙,唯真不破”。(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